Holiday birthday-The day(1)

难得的假期。难得的三天独处。

图源mrm。多为樱花妹创作的Fansbook,和所有的日本黑白漫一样,阅读顺序从上至下、从右往左。

生肉应该被屏蔽的几率小一点、、大家怀抱着对团兵の爱去感受感受,一定能无障碍嗑粮哒~~(度娘翻译用起来>o<)

准备搞个合集造福同好,或者说满足我自己。

———ikichi太太系列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The holiday Birthday-The day   

 (1)      (2) 

②《引力》

(1)     (2)  (3)

③Knock on your heart

(1) (2)

④Under his spell

(1) (2)

⑤I want you

 (1)     (2)  (3)

⑥The noonday sun

(1)  (2)

⑦俺達は前進している(现代paro)

 前篇:  (1)   (2)  (3)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4)   (5)  (6)   (7)

后篇:   (8)   (9) (10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评论说我标注的名字不对。嗯……

我想说, 作为常年跨墙的调查兵团士兵,既然选择了日更,那我做的功课自然少不了。。。需要太太圈名的话我会摸到Twitter或ins上面查。和迅哥儿一样笔名较多的,我会选其中一个标注出来。

其实搬运的漫画上多半就有名字啦,还有p站号什么的,我都不会删,同时文案不再赘述。大家可以顺着这些信息翻越玛利亚之墙去找原作者玩。这是我安利的意义。

祝诸君看的开心,也欢迎评论提意见。



热度 222
时间 2022.03.23
评论(8)
热度(222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